close
黑色迷宮   這本推理小說~~     世界就是黑暗的~    但看了後 卻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~
不知為啥~        因為感覺人啊~~     耍心機    好恐怖     或許我對世界還是感到有些希望的吧   世界是黑暗的沒錯   
但當我看到這本   突然覺得比我想的  或還沒看到的恐怖    人....不能隨意相信   
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   也可能是仇人   情敵.....     產生出的恨是無法想像的     

但.......偏偏現在的我很想試著去相信任何人     不想對任何人有太多懷疑    我覺得人只是因為外界事物的影響   而產生太多不好的惡念    人性本善啊   不是嗎    

看看小嬰兒~   那是天真無邪的代表不是嗎~~       對於小孩子~~   我很喜歡~   ^ - ^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s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